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南韓世足首戰俄羅斯 Psy領軍加油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本屆巴西世足32強當中,亞洲的日本和南韓也很受到矚目,其中南韓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三(18日),清晨6點在H組首戰實力堅強的俄羅斯,全南韓上下都瀰漫加油氣氛,南韓演藝圈動起來,換上紅魔鬼服裝高唱加油歌,江南大叔Psy也將在韓俄賽前開唱,預計吸引20萬人一起為南韓加油。

南韓歌手Ailee:「Ole O,鬥志的大韓民國,喔喔,喔喔,勝利吧!」

由南韓鐵肺歌后Ailee演唱的這首「鬥魂歌」,是今年南韓前進巴西世足的加油主題曲之一,南韓演藝圈換上紅魔鬼服裝,全力為南韓隊加油。

南韓偶像歌手:「勝利吧,勝利吧!大韓民國加油!」

南韓KBS電視台召集APINK、橙子焦糖等青春偶像合唱這首"「勝利吧!大韓民國」,MV配上球員奮鬥畫面,格外催淚。

韓星河智苑vs.金秀賢:「你是我的英雄,為選手加油的時候,請和我們一起加油吧!」

當紅的金秀賢和河智苑當然也沒缺席,以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Psy,也將在18日南韓首戰俄羅斯之前在首爾江南開唱,預計湧入20萬民眾。

南韓歌手金長勳vs.Psy:「大韓民國!韓國,再一次奮起吧!韓國,再次出現奇蹟吧!」

4年前的南非世足南韓輸給巴拉圭在16強止步,Psy和金長勳創作這首「再一次,大韓民國」鼓舞民心,這次受邀賽前表演,將再次帶動南韓民眾。

南韓補習班老師:「南韓以2比1擊敗俄羅斯。」

就連南韓英語補習班老師也換上紅魔鬼服裝,把南韓贏球內容化為教材,南韓上下瘋世足,全力求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53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