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俄派擊落烏克蘭軍機 49人罹難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5 16:50

烏克蘭情勢再度升溫,一架軍用運輸機清晨遭反抗軍擊落,機上49人全數罹難,成為烏克蘭衝突以來死傷最慘重的單一事件,烏克蘭軍方表示,有證據顯示反抗軍的火力來自俄國,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沉痛宣布,將這一天訂為國殤日,烏克蘭邊界拉高警戒層級,防止攻擊再次發生。

烏克蘭軍用運輸機遭到擊毀,變成片片殘骸,機上49人全數罹難,犯下這起軍機攻擊事件的主使者,矛頭指向盧甘斯克反抗軍。

烏克蘭軍方發言人:「有很多報告指出反抗軍,針對烏克蘭軍方使用的武器來源是俄國,幾個小時後有證據了,有照片證明,反抗軍使用的就是俄國武器。」

親俄反抗軍利用俄國武器攻擊同胞,這是烏克蘭衝突以來政府軍死傷最慘重的一次,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沉痛宣布,將星期天訂為國殤日。

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我要授予軍隊優先權,全力控管烏克蘭邊界,阻止任何帶著武器設備和金錢入侵的恐怖份子。」

這起事件讓烏克蘭緊張升溫,邊界檢查哨拉高警戒層級,對每一輛通行汽車嚴格盤查,防範反抗軍再次攻擊。

半島電視台記者:「烏克蘭軍方表示,他們預期反抗軍會重新聚集,隨時發動另一起攻擊,他們(反抗軍)有開槍,我知道,我有聽到聲音,真的很嚇人。」

同一時間,烏克蘭首都基輔有上千位民眾在俄國大使館外發起抗議,徒手將俄國外交官的用車翻倒,控訴俄國政府助長反抗軍勢力,烏俄心結難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墜毀#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25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