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咱別說台灣」 安以軒上海電影節遭噤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5 14:27

第17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包括了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韓星Rain、宋慧喬,以及台灣女星林志玲、安以軒等人,都華麗現身紅毯,但其中安以軒在受訪時,卻被主持人以「我們就不說台灣了」為由搶走麥克風,讓安以軒一陣尷尬,不過也有網友緩頰,應該是因為台灣話題敏感,才會有這段插曲。

紅毯主持人:「吳思遠、安以軒。」

穿著白色平口長禮服,挽著香港導演吳思遠的手走上紅毯,台灣女星安以軒14日現身上海電影節,但受訪時卻發生插曲。

香港導演吳思遠:「妳要不要講幾句話,她是來自台灣。」紅毯主持人:「咱們就不說台灣了吧。」

主持人先是訪問吳思遠香港金像獎的事情,接著導演把話題丟到安以軒身上,沒想到卻被主持人用「我們就不說台灣了」打斷,並搶走麥克風,讓安以軒尷尬到不行,就粉絲替他叫屈,覺得主持人的做法讓人有點傻眼,但也有網友覺得安以軒在大陸也拍了不少作品,知名度夠,應該是典禮上提到台灣兩個字太敏感,主持人才會有這種反應,反觀另一位台灣女星林志玲。

紅毯上被問到新片中角色,還要他聊聊上海女性。

台灣女星林志玲:「我覺得透過這部電影,大家可以看到上海女性這種大情懷、大情操。」

粉絲:「宋慧喬!」

這一屆上海電影節眾星雲集,除了台灣美女外,包括韓星宋慧喬、RAIN,以及大陸女星劉亦菲,就連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都來了,擔任壓軸出場,展現巨星風範,也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相較之下,安以軒的紅毯際遇,還是免不了讓粉絲看了,替他覺得委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以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5

0.5126

0.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