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箱巧克力」搶翻 國航拚收藏客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之前有航空公司推出「行李型款過夜包」,大受好評,另一家國航業者不甘示弱,獨家引進同牌行李箱的聯名款巧克力,包裝也是金屬質感的小鐵盒,引來不少民眾搶著收藏,機上免稅商品月銷售破千個,甚至如果沒有提前預購,一架國際線飛機只配2盒,還有不少因此乘客抱怨買不到。

空姐vs.乘客:「小姐,這個缺貨不好意思,因為剛剛也有人問。」

什麼飛機上的免稅商品這麼多乘客搶著要?答案就是它,超卡哇伊小鐵盒,可是縮小版的行李箱,由德國行李箱大廠跟巧克力推出的聯名限定款,吸引不少粉絲收藏,但還不是想買就有。華航員工:「受到抱怨會斷貨,原因就是飛機上的裝載空間有限。」

國籍航空獨家引進行李箱造型的巧克力,只有空中賣得到,一架飛機只固定配兩個,每個月熱銷上千盒,想買到最好提前預購。民眾:「應該會買來送人,因為它很可愛,而且它應該可以裝一些小東西。」

民眾:「還滿可愛的,而且我自己又喜歡吃巧克力。」

畢竟一盒巧克力,兩層16個,4種口味,經典杏仁、橘子、鳳梨、咖啡,賣8百元不便宜,不少女生都是想要留著行李小鐵盒,裝東裝西、當作化妝包,倒是兩大國籍航空拚戰,都剛好從行李箱小物下手。

另外一家國籍航空的過夜包,也是跟同一間行李箱合作,5月改版推新色,穿上珠光綠跟淡金色的外衣,裡頭裝有牙刷、眼罩、保養品等小物,不過吸睛的還是特殊的外殼,針對商務艙乘客設計的贈品,主打只送不賣,航空公司持續用新色吸引收藏客,兩大國航搶商機,不約而同在行李箱小物上動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巧克力#航空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856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