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放暑假 與死黨真心話大冒險


發佈時間:2014/06/1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系列賽還在打,效力休士頓火箭的林書豪,卻已經提早放暑假。林書豪和死黨們,最近玩了1場大冒險遊戲,他們把過程拍攝後傳上網路。結果林書豪在這場遊戲中,被迫吞果皮和被球砸,不過他也拿著沾滿垃圾的掃把,要朋友親掃把,還以顏色。

林書豪與朋友:「歡迎收看這一集的大挑戰。」

林書豪和朋友之間的大冒險遊戲,真的玩很大。休士頓火箭後衛林書豪:「你敢不敢從垃圾筒裡找出食物,然後大口吃下肚。」

林書豪朋友:「噢!這可不妙。」

林書豪得從垃圾桶裡,找食物吃。林書豪朋友:「就拿最上面這個,這是什麼?橘子皮。」林書豪朋友:「這是我的早餐啦。」林書豪朋友:「橘子皮值多少分?」林書豪朋友:「才丟沒多久,1分好了。」林書豪朋友:「那你能吃得下去嗎?」林書豪朋友:「如果你整片吃下去,我就給你3分。」

林書豪二話不說,說吞就吞,把整片橘子皮嚼碎吞下,還不忘張口給朋友檢查。林書豪朋友:「好樣的,這是幾分啊,3分。」

其實吞果皮,只是大冒險的第1輪比賽。林書豪在第2輪,得接受這樣的考驗,被朋友拿球砸,偏偏結實的肌肉,讓林書豪無動於衷,得分當然也不會高。林書豪朋友:「這個算幾分?2分好了。」林書豪朋友:「2分,好,2分。」

2輪比賽,林書豪只拿5分,表現差強人意,不過林書豪給別人的考驗,可比他自己接受的還要嚴厲的多。林書豪朋友:「老天,髒掃把,這個好笑。」

要朋友親沾滿垃圾的掃把不說,還狠狠給了朋友一掌,NBA冠軍賽還在打,林書豪卻已經提前享受暑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2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