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疑遭丟包溺斃 騷擾乘客影像公布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4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道員警12日在高速公路邊坡發現男性浮屍,追查後發現,死者是5月底搭客運南下時,因為在車上抽菸鬧事,還吵著下車上廁所,司機制止無效讓他下車,沒想到人就失蹤不見,疑似天色昏暗,不小心摔進排水溝意外溺斃;家屬質疑客運公司把人丟包,隔了一個多小時才報警,但客運公司表示,行車紀錄器時間慢了1小時18分,因此乘客下車後,司機立刻報警,接著才開車離去,並不是故意丟包。

客運公布黃姓男子最後身影,根據行車紀錄器時間,5月29日晚上7點29分,他戴著帽子,從背後勒住其他乘客脖子,和對方發生拉扯,司機趕緊上前制止,不到10分鐘,7點38分,黃姓男子又潑水騷擾其他乘客,司機只好把他帶到最前面理論。客運司機VS.黃姓男子:「你先在這邊,還是我要叫警察來載你下去,好。」

7點41分,司機打開車門把黃姓男子請下車,黃姓男子下車之後,司機就直接把車開走,但一直到9點30分才報警,想不到10天後,民眾就在邊坡下的排水溝裡,發現黃姓男子屍體。警方查出,死者是菲籍台裔的黃姓男子,5月29日晚上從新莊坐車要到斗南找親友,因為車上鬧事跑下車。記者:「有愛喝酒嗎?」死者家屬:「是會喝啦。」記者:「車上怎麼了?」死者家屬:「我不知道,我連他什麼時候出門,你現在問我也都不知道。」

家屬認為疑點重重,把人丟包,還拖了一個多小時才報警,客運公司解釋,行車紀錄器壞了,時間慢1小時18分,因此乘客下車之後司機馬上報警,打完電話後就把人丟包離開。警察當天在高速公路旁搜尋,沒發現黃姓男子蹤影,10天後已成了浮屍,客運司機違法路邊停車,最重將罰6千元,至於在國道上直接把人丟包,是否涉及遺棄、業務過失,將由檢察官追查認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浮屍#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15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