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畢典布置 學生批像「告別式」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明新科技大學的學生,畢業典禮前夕被校園的拱門布置嚇一跳,大大的橫幅題字,加上左右花朵裝飾,學生直說把畢業典禮搞成「告別式」,臉書湧入學生抗議留言,廠商則說是「復古風」,不過在校方要求下連夜撤換,用繽紛大氣球花取代。

校園中這道拱門,大大題字「夢想啟程、粉墨登場」,左右花朵點綴,乍看夢幻,但拉遠一瞧,學生直說好像哪邊怪怪的……。畢業生:「超像『告別式』的啊,感覺很觸霉頭,好像要把我們送去哪裡,就覺得一定要把它拆了,不敢走過去。」

新竹明新科大畢業典禮的布置提前亮相,學生立刻留言,有人說是「告別式無誤」,更多人覺得怪怪的,感覺不是很好,還有人大罵什麼爛布置,支持無條件拆拱門,想得比較開的同學另類解讀,說這是在「弔唁已逝青春」,踏出這門,就真的「告別青春」,再看一次拱門設計元素,上有楷書題字橫幅,下有成串花朵,才讓學生有此聯想。

校方急CALL廠商連夜改掉設計,用幾十朵繽紛的大氣球花,取代原本柱子上的裝飾,畢業典禮如期舉行,皆大歡喜。明新科大主秘李泰榮:「凱旋門的這個是由畢委會來設計,有注入『客家花布』的元素,所以顏色會比較多元一點。」

畢業生:「就是開心畢業,我覺得還好。」

另類美感也有知音,廠商事後發文,是以電影風為主題,涵蓋復古、現代、未來,對於學生不喜歡深感抱歉,新竹的光復中學,過去也曾因畢業典禮布置,讓學生看了臉上三條線,這次明新科大的意外插曲,也讓畢典更有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畢業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0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