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3大展潮流!電玩怪獸更大 團體戰多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4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次在美國舉行的全球最大遊戲展,電玩遊戲的潮流怎麼走?TVBS特派范琪斐在洛杉磯的報導。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大怪獸,是著名電玩求生之路的主角之一,遊戲商把它放在大門口迎賓,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現在怪獸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比如闇龍世紀(Dragon of ages),恐龍有越走越大的傾向,Sunset Overdrive也是殺巨型怪獸,另如神鬼寓言(Fable legends)裡也有大巨獸,而且還讓你選擇當怪獸,而不再只是正義那一方。

另一個很重要的趨勢是團體戰有越來越風行的傾向,像刺客教條就不再是一個刺客想盡辦法行刺一個貴族就夠了,現在是要四個人一起來集體屠殺,才夠力,以前神鬼寓言(Fable Legends)也是一個人玩為主,現在也多寫了好幾個角色,就是讓好朋友們可以一起打群架,Helldivers(sony)更是在設計時,就是以四人能同玩的團體戰為主要賣點。

此外,這次來E3的大廠也幾乎個個都在做舊瓶新酒,也就是一些受歡迎的老遊戲都有重新回籠的趨勢,比如Xbox的Halo系列,就找來神鬼傳奇大導Ridley Scott要出它的電影版,新力也說Grand theft auto俠盜獵車手第五集也要來到PS4。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現在遊戲還有一個趨勢,就是越走越黑暗,越來越殘忍,像這個遊戲根本就是拿個人腦來做宣傳,總而言之就是殺殺殺,殺得越天昏地暗,殺得越慘不忍睹越有賣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戲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615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