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X蛋」指柯洩密? 姚駁:僅學柯用語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徐國衡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原本說好不公開的綠營台北市長整合民調,勝負差距還是被攤在陽光下,姚文智相當不滿還一度爆粗口,只是罵的對象到底是誰,難道會是對手柯文哲?但柯文哲澄清不是他,事後姚文智也出面說他不知是誰,只是很生氣,對於外界質疑姚文智是不是輸不起,刻意運作希望中執會能提名他,姚文智喊冤強調,民調不可能轉彎,他也會全力支持柯文哲,但結果還是要看中執會。

左動動、右扭扭,參加社區運動會,柯文哲穿上全新運動鞋,和民眾一塊大跳暖身操,心情這麼好,是因為民調贏很多嗎?只不過就算民調贏了,民進黨中執會還沒宣布提名,柯文哲目前還不是在野大聯盟唯一參選人。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現在也沒有理由說,完全、完全支持柯文哲,因為都還沒有談到細部。」

話說的保守,畢竟現在主導權還在民進黨手中,只是再低調,似乎還是難掩對手怒火,尤其民調議題讓姚文智在臉書PO文,「昨天明明約好不透露民調,我到現在連幕僚、老婆都沒說」,偏有人早早跟媒體套好洩露出去,粗口指的對象難道是這一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絕對、絕對不是我,但人家說民進黨沒秘密,就是這樣,我不知道誰是(洩密者)。」記者:「為什麼會用這麼情緒這麼重的字眼?」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學柯P的字眼,柯P有時不是也會用這樣字眼。」

是刻意不說,還是真的不知情啊,儘管姚文智澄清爆粗口,只是一時氣話,但中執會有沒有可能翻盤,改推姚,恐怕還是得說清楚。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其實我民調是相當落後,那本來就應該全力無條件支持柯文哲。」

不過說穿了,還是得等中執會,才能決定要推誰,因為這次姚文智和連勝文打平的民調,可是讓民進黨士氣大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如果他們兩個都贏我的話,那就請姚文智出來選就好了。」

不滿在民進黨的民調墊底,連勝文話說的酸溜溜,台北市長選戰還沒到最後關頭,火藥味已經很濃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34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