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儷白玉蘭獎封后 一掃「甄嬛」未奪獎遺憾


發佈時間:2014/06/1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13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去年以《後宮甄嬛傳》敗北的孫儷,今年則是以「時裝劇」贏回視后寶座,但他在戲中的誇張扮相,就被網友說「古裝扮相比較討喜」,還有像是演「雍正」陳建斌,以及因《步步驚心》翻紅的四爺吳奇隆,粉絲都比較愛他們當古人的形象。

電視劇《辣媽正傳》:「去死吧你。」

誇張打扮、短捲髮造型,孫儷在劇中飾演搞怪辣媽,還以這部戲,拿下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獎。頒獎人吳奇隆:「得獎的是…《辣媽正傳》,孫儷。」

孫儷因為剛生產完,還在坐月子,由老公鄧超代表領獎,同樣妙語如珠。孫儷老公鄧超:「明天新聞就是吃軟飯吃到白玉蘭了。」

一掃去年《後宮甄嬛傳》沒拿獎的遺憾,孫儷終於贏得視后寶座,時裝雖然獲得評審肯定,但觀眾還是比較喜歡古裝。陸劇《後宮甄嬛傳》:「死是最好的解脫,皇上。」

因為古裝《後宮甄嬛傳》,讓孫儷演藝生涯攀上高峰,生子復出後改接時裝劇,收視卻不如過往,被批時裝走調的,還有吳奇隆。陸劇《向著炮火前進》:「補充彈藥,嚴謹工事,快快、隊長。」

吳奇隆主演的戰爭劇,就被酸這造型太超過,尤其是在戰場,即使打鬥場面激烈,頭頂的飛機頭依舊不變,跟以往在《步步驚心》,四爺帥氣深情的形象差很大,同樣飾演「雍正」,古裝扮相討喜的還有陳建斌。

陸劇《後宮甄嬛傳》:「你跟禧貴妃有沒有苟且之事。」

陸劇《你是我愛人》:「人成功,是因為他做了,他喜歡做的事。」

一個是霸氣十足的皇帝相貌,一個卻是穿著土氣的小人物,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不同人,恐怕就是因為這些演員,演出的古裝戲太紅,讓觀眾留下印象深刻,換回時裝才會讓觀眾,一下子無法適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6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