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疑遭丟包溺斃 騷擾乘客影像公布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3 20:02

國道員警12日,在高速公路邊坡排水溝裡發現男性浮屍,追查後發現,死者是5月底搭乘客運南下時,因為在車上抽菸喝酒,還吵著下車上廁所,司機制止無效讓他下車,沒想到之後人就失蹤不見,疑似天色昏暗,不小心摔進排水溝意外溺斃,雖然事後司機有報警,但把乘客丟包在高速公路是否涉及遺棄罪,警方要再釐清,而客運也公布黃姓男子在車上騷擾乘客的畫面,澄清絕對不是故意讓他在高速公路下車。

客運公布黃姓男子最後身影,他戴著帽子,從背後勒住其他乘客脖子,和對方發生拉扯,司機趕緊上前制止,但沒過多久,黃姓男子又騷擾其他乘客,司機只好把他帶到最前面理論。

客運司機VS.黃姓男子:「你先在這邊,還是我要叫警察來載你下去?好。」

沒多久司機打開車門,黃姓男子自行下車,想不到隔天民眾就在邊坡下的排水溝裡,民眾發現浮屍,鑑識人員到場採證,但屍體泡水腐爛,沒辦法比對指紋,加上沒有證件,讓警方頭痛,經過清查,確認死者是菲籍台裔的黃姓男子,5月29日晚上,死者從新莊坐車要到斗南找親友,疑似在車上抽煙喝酒,還對其他人潑水,司機制止無效才把他丟包在高速公路邊。

記者:「有愛喝酒嗎?」死者家屬:「是會喝啦。」記者:「車上怎麼了?」死者家屬:「我不知道,我連他什麼時候出門,你現在問我也都不知道。」

客運司機解釋,男子行為嚴重騷擾乘客,又吵著要上廁所,才會把車停在路邊,當他說要報警時,男子突然跑下邊坡消失不見,司機找不到人,又不能擔誤其他乘客,只好繼續車,再向公司報備報,並不是故意把他丟包高速公路上。

警方:「司機向他勸導說,你再有這種行為他就要報警,這位男子聽到要報警處理,就往邊坡那裡離去。」

警消在高速公路內外搜尋,都沒有發現黃姓男子蹤影,直到10天後才找到人,但已經成了浮屍,研判是天色昏暗,逃跑時不小心掉進排水溝,意外喪命,客運司機是否涉及遺棄罪,警方將調閱客運行車紀錄器,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浮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47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