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城小吃魅力足 五星飯店推迷你小吃

記者 蕭涵 李讚盛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的國華街、保安路有道地著名的牛肉湯、担仔麵、碗糕等,是遊客必訪的美食店家,但周邊車程不到5分鐘的五星級飯店,也推出了府城小吃,不只size縮小,一次還可以吃到棺材板、碗糕、蜜餞等10種小吃,另外台南當地的早餐牛肉湯,也有五星飯店放進早餐菜單,鎖定停留時間短的外國和商旅客群,力拚小吃戰場。

記者蕭涵:「這裡是著名台南小吃的聚集地,國華街上有小卷米粉、碗糕、春捲,但車程不到5分鐘的五星級飯店,看準小吃市場推出縮小版府城小吃。」

担仔麵、肉圓、豆花、碗糕size一個比一個小,把府城小吃端進五星級飯店,尤其府城小吃的著名菜單在這裡一網打盡,像台南著名的早餐燙牛肉,幾乎是不可少的小吃,放入薑和牛肉片用高湯川燙,8分熟的牛肉入口即化,用餐時間每每大排長龍,另一家五星級飯店現煮的牛肉湯、担仔麵也在buffet菜單中。

五星飯店公關卜怡筠:「台南的小吃全部吃完,真的是不容易,(所以)把台南小吃融合成一個版本。」

飯店想要媲美府城小吃可得費番功夫,因為位在中西區的五星級飯店路程不到5分鐘的國華街上,就有知名碗糕小卷米粉、春卷,隔壁保安路上著名牛肉湯、豬心、蝦仁肉圓,再遠一點還有台南担仔麵,因此業者鎖定商旅或是外國客群尋覓美食的時間不多,推出小吃菜單。

民眾:「飯店啊,就是有比較多的選擇,不用說跑到很多地方去。」

民眾:「比較喜歡老店,比較可能保持古早的味道。」

有人想一次滿足味蕾,有人選擇老店老滋味,小吃魅力無法擋,商機有多大,看飯店都想來湊一腳,就能嗅出端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6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