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兩匹狼! 潛入政大校園騷擾學生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政大一週內發生三起性騷擾案件,儘管其中一名襲胸之狼落網,但學生仍然無法真正安心,因為除了在校外尾隨襲胸女大生外,還有被害女學生在廁所被陌生男子壓住身體,校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是一名30多歲,穿深色衣服的背包男,研判是校外人士,另外有男生被言語騷擾,這兩匹狼都還沒落網,政大校園大,鄰近河堤邊的校舍和道南橋下是學生公認最危險的地方,女學生結伴同行或是把校警電話設定為「快速撥號」來自保。

政大校園內,哪裡最不安全?政大學生:「就是像這邊就是靠河堤啊,就是陌生人就會(從河堤)進來啊。」

大勇樓等校舍鄰近河堤邊,校外人士可以自由進出,學生真的會擔心,這個月6日就有女生在大勇樓廁所內遇上陌生男子騷擾,這個人最橫疑似往河堤旁逃逸,校方特別把放大公告,提醒同學小心,最好攜帶防身用具,而順著這裡往外走,就是出現襲胸男的道南橋,11日晚間熊抱夜歸女子,落網後自稱,沒有工作壓力大才會穿女裝埋伏找下手目標。

記者吳奕慧:「道南橋下的河堤邊是停車場,涵洞昏暗而且地點偏僻,人出入複雜,學生認為這裡相對危險。」

政大學生:「燈比較少的地方,我覺得都滿危險的,還有教育學院,教育學院後面那邊其實有些地方也滿陰暗的。」

學生把校警電話設定為快速撥號,加入校警隊臉書社團,隨時關心校園動態,第一起騷擾案就在校舍內女廁,第二起案件怪異男子向男大生搭訕,說「我注意你很久了」,地點在警局旁,另外就是道南橋襲胸案,校園內外不平靜,廁所陌生男年約30多歲,170多公分,是深色衣服牛仔褲的校外人士;講話騷擾男學生的人,留著西瓜皮髮型,戴眼鏡,襲胸男自稱壓力大,穿女裝埋伏找尋下手目標,三人只有他落網,另外兩人逍遙法外,校方和轄區警方加強巡邏,就怕還有更多案件,因為當事人沒求助或是報警,還沒浮上檯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24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