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假跑」不告了! 魏如昀道歉盼平風波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3 17:54

歌手魏如昀路跑爆出假跑爭議,魏如昀今天在臉書由經紀人代筆發出聲明,表示魏如昀可能在其他人的帶領下跑錯了路線才會那麼快到達終點,按照規則確實不算完賽,對於粗心大意向粉絲道歉,但卻引發當天參賽民眾更多質疑,有人PO照表示最後5公里處主辦單位還特別拱門、加上最後5公里都是直線路段怎麼怎麼會跑錯?對於網友質疑,經紀人表示魏如昀真的是不小心跑錯路,沒有惡意欺騙的意思,希望爭議就此打住。

爆出假跑爭議,13日一早魏如昀終於透過經紀人在臉書發出聲明,寫到因為路跑前沒有言善了解注意事項,以至於在最後5K中可能我們在「其他人」帶領下跑錯路線,才會這麼快到達終點,魏如昀坦承,按照規則的確跑錯路線不算完賽,向粉絲抱歉自己的粗心大意。

魏如昀經紀人陳正剛:「(魏如昀)也覺得既然跑錯了,就應該說明一下,表示她的歉意。」

案情大逆轉但網友不買單,有人留言「這理由真的把人當白痴」,甚至有人PO出照片質疑魏如昀說跑錯路,但倒數5公里處明明立了個拱門這麼大,怎麼還會跑錯?當天也參與路跑的黃小姐在最後一個折返點就曾遇見魏如昀兩人,也認為這道歉很不合理。

路跑參賽者黃小姐:「我不知道到底誰會帶她這樣跑,而且路就只有一條,除非她是都敏俊吧,不然就是不可能會從這邊出現,然後又到終點這樣子。」

魏如昀經紀人陳正剛:「我們是志在參加,也不是說要去欺騙別人,然後得到完賽證明什麼的。」

對於網友質疑,經紀人則是澄清魏如昀當天是受邀參與活動,為了方便活動公司錄影拍照,全程跟著工作人員行動,以為從起跑點出發跑回終點就是跑完全程,沒想到錯過一個折返點,認知上落差造成誤會,希望事件就此打住,只是第一時間活動公司態度強硬發公證書,還公布兩人完跑證明,說要對散佈謠言網友提告,隔天卻是不告了,道歉收場,處理態度反反覆覆,對藝人形象還是造成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路跑#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48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