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家鹹豬肉搭披薩 台味平價套餐搶市

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餐飲龍頭,又開發第15個新品牌,選在台中草悟道「批薩一條街」,開義大利餐廳賣披薩,為了市場區隔,他賣披薩套餐380元,以台式口味「客家鹹豬肉」,融入披薩,口感很跳TONE,價位走平價路線,其實,台中也有其他家義式餐廳,將台式料理和披薩混搭,像是披薩加上吻仔魚或是王子麵,都以新奇創意,挑戰民眾的味蕾。

桿麵皮,塗上沾醬,豪邁灑上起士,客家鹹豬肉,成了披薩主角,老董戴勝益,變身主廚,親自烤PIZZA,跨國混搭的披薩,台式在地食材製成的客家鹹豬肉,融入PIZZA,口感很跳TONE。店長:「融入台灣的在地食材,比如說,我們客家的鹹豬肉,以及代表我們台灣精神的地瓜葉。」

餐飲龍頭,擴展第15個品牌,選在台中草悟道,披薩一條街展店,他也賣批薩,不只口感飄台味,人家的披薩,一片一片賣,這裡推PIZZA套餐,搭配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一個SET六道菜380元,看準一家來四口,不能只點一片,就能賺你1500元。

董事長戴勝益:「每個人點餐,都有每個人單獨的披薩,我就覺得說,哇,真的很棒,就是說,這樣就不用分食了。」

滿街都在賣PIZZA,原本標榜純正義大利口味吃膩了,業者就絞盡腦汁,推出新奇口味,想不到的台式料理和披薩混搭,像是吻仔魚搭上起司,讓外來的披薩,多了幾分台味。客人:「吃起來鹹鹹的,配稀飯,會比較好吃,呵呵。」

還有很多人愛吃的零食王子麵,撲滿在餅皮上,擺上蝦仁、鳳梨,送進電烤爐,這樣的創意披薩,顛覆作法,挑戰民眾的味蕾,披薩口味百百種,以麵皮為主,能當主食、口味多變化,吃起來方便,根據統計,全台灣「披薩」一年的商機,就超過50億元,連餐飲龍頭,都以「低價位」、「台式口味」,想來分食披薩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598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