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城冰沙偷工減料! 廣告、實際差3成

記者 李佳欣 何正鳳 /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有民眾到影城消費,看了文宣上的果汁冰砂,65元滿滿一杯很心動,買之後發現,實際的飲料連杯子都沒有裝滿,感覺受騙。而一般果汁店賣冰沙,像是現在正當季的芒果,果肉和冰塊的比例大約一比一,價格大約是在30到60元之間,至於茶飲店也有在賣芒果冰沙,不過大多選用的是濃縮芒果醬,不過價格卻和現打芒果冰沙差不多。

員工vs.民眾:「冰沙先給你。」

看電影喝冰沙,就是這一杯柳橙冰沙,被民眾投訴,跟文宣廣告的柳橙冰沙有差距,原本該是滿到杯蓋的冰沙,卻只到杯口,這樣一杯還要65元,實際到一般現打果汁店買杯芒果冰沙,老闆很阿莎力,愛文切皮去籽,整顆現打,上頭還會鋪上芒果丁,像是這杯芒果冰沙,就要用到一整顆6兩的愛文芒果,至於冰塊也至少要用到5兩半。果汁店老闆陳小姐:「(果汁和冰)大概會1比1左右。」

咖啡店員工:「新鮮芒果做成芒果泥,下去打的。」

再到連鎖咖啡店買芒果冰沙,員工用的濃縮芒果醬,就要加入大量的冰塊來打,哪一杯比較可口。民眾:「這一杯、這杯,他有原本的果肉,吃起來又感覺新鮮的芒果。」

民眾:「(這一杯)感覺就是在吃芒果。」

天不天然,民眾一喝就知道,不過來看看,兩杯芒果冰沙都是700c.c.,不過現打的芒果冰沙,因為是專賣水果店大批進貨,一杯冰沙只要30到50元,芒果成本差不多20元,至於飲料店用濃縮果醬替代,賣到40到60元,利潤更多。其實說穿了,冰沙就是冰塊加料打成霜,不想喝到太多添加物的水果冰沙,還是選擇天然的尚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冰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80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