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手伸進標案? 檢第三度提訊葉世文


發佈時間:2014/06/13 09:22

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上午再度提訊前副縣長葉世文,檢方懷疑他在協助遠雄取得標案過程中,曾經幫忙疏通評委,要求另外四家建商降價,因此一個星期內三度提訊,要追查葉世文資金流向,另外,葉世文除了利用女性密友陳麗玲充當人頭帳戶,角色就像扁案中的大帳房陳鎮慧一樣,不排除策動轉為汙點證人。

一個星期三度離開北所,葉世文上個月31日收押後,緊接著在6月10日、11日以及13日,被檢方提訊,日前坦承索賄2600萬後,現在要追查其他資金流向。記者vs.葉世文:「評選過程都沒有問題嗎?」

北檢偵辦合宜住宅弊案,唯一的「官員」葉世文,卻也是最狡猾,辦案如擠牙膏,證據確鑿才認罪,而且只認比較輕的「不違背職務收賄罪」。現在要追查標案過程,看看葉世文是否把黑手伸進評委,今年1月,國揚建設以及日勝生、麗寶、皇翔跟遠雄,五家建商,爭取八德合宜住宅案,除了要評委認可,還要最高價,才能得標。

檢方懷疑,葉世文疏通評委,或是洩漏評委名單給遠雄;也有可能針對遠雄之外的四家廠商,要求降價,好讓遠雄勝出,除了鞏固案情,緊接著朝人頭帳戶內的資金著手調查。

葉世文的女性密友陳麗玲,5月30日搜索約談交保後,檢方查出她不只是葉世文的人頭戶,還可能是帳房的角色,不排除循「特偵組偵辦扁案,策動陳鎮慧轉列汙點證人方式」,希望陳麗玲也供出檢方沒有查出來的案外案。

同案被告接二連三出庭,趙藤雄的長媳跟魏春雄的女兒,照樣天天到北所送菜送書,委任律師也在檢方急著收網的情況下,辦理律見商討對策。

趙藤雄委任律師:「我想檢察官都在調查了嘛,我們盡快說趕快把這個事情,盡量不要造成社會太大的衝擊,對大家都不好。」

因為八德合宜住宅弊案,趙藤雄這回跌了一跤,如何把對遠雄的傷害降到最小,勢必想破頭,但從檢方偵辦方向來看,想必不會只查到這起弊案就收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葉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54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