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喜劇行動代號孫中山 暑假上映

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2 20:57

暑假強片向來是好萊塢電影的天下,不過今年暑假國片沒有缺席,由擅長拍攝青少年題材的導演易智言推出新作-行動代號:孫中山,描述高中生爭奪國父銅像的青春戰鬥喜劇。

暑假強檔國片-行動代號:孫中山,描述兩個高中生,搶奪國父銅像,既白爛又寫實的趣味故事,主角是易智言導演從上千人海選出來的阿左詹懷雲和小天魏漢鼎。

沒有表演背景,拍戲是第一次,經過一年來的磨練,電影終於要在7月上映,特地準備束脩感謝導演栽培,面對媒體大陣仗,完全展現16歲的生澀與害羞。

主持人黃子佼:「那個搶的感覺,表情,對不起,對,那位先生,漢鼎哥,你可以從表情搶的感覺,像你們搶銅像。」

談到拍戲心酸,詹懷雲特別有感觸。《行動代號孫中山》主角詹懷雲:「導演要調我一個轉身的位置,然後可是一直調,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調,他就突然大罵、一直罵。」

《行動代號孫中山》導演易智言:「他哭了,他哭,就是男孩子哭嘛,然後默默的轉過去,擦了兩下(眼淚)然後繼續回來演。」

導演易智言的愛徒陳柏霖、張孝全和桂綸鎂,為電影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力挺,張孝全更是幫到底,在片中特別演出,更期待兩位新秀魏漢鼎和詹懷雲,為台灣影壇注入青春活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697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