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世界盃醜聞風暴 南韓疑02年賄賂裁判


發佈時間:2014/06/1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前夕卻爆出了醜聞風雲,這次參選首爾市長落敗的鄭夢準曾經是國際足聯副主席,他在一次的談話中暗示,南韓隊在2002年打到準決賽,似乎是因為賄賂裁判,而如果回顧世界盃歷年來的十大誤判,2002年韓國隊的比賽中就佔了兩個,如果屬實,恐怕將成為震撼世界的大醜聞。

世界盃開幕在即,但是這次參選首爾市長落敗的前國際足聯副主席鄭夢準卻大爆自家醜聞,他在選舉場子對著群眾說「我被問到過南韓隊能在2002年世界杯上進入半決賽,是因為賄賂了裁判嗎?這樣的問題我的回答是,如果我有這個能力為什麼不呢?」,此話一出,雖然沒有明確點出南韓賄賂,但是卻引發風暴,回顧2002年的世界盃,南韓隊球技突飛猛進,過去5次參賽一場球都沒有贏過,但是這一次卻踢進了四強,跌破各國眼鏡,而世界盃歷年來的十大誤判中,2002年南韓隊的比賽就佔了兩個,若是屬實將成為震撼世界的大醜聞。

不過世界盃還沒開踢,醜聞已經滿天飛,獲得2022年世界盃主辦權的卡達也傳出是因為賄賂評審,才會在申辦過程中獲得支持,如今被揭露,主辦權可能遭到取消,接二連三的醜聞不但影響各大廠商贊助意願,也重創了FIFA內部的公信力,想要重建,恐怕還得花好一番功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賄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61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