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世足球衣比拚 巴西、德國最有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2 13:42

2014世界盃足球賽,再過不到24小時就要登場,比較各國隊伍的球衣設計,地主巴西隊的亮黃色最受歡迎,德國隊以白色作基本,簡單有型也獲得好評,反觀美國隊新的客場球衣,紅白藍三色的搭配,被批評很沒質感,像是比薩店的外送店員。

亮黃色和綠色的經典配色,世足賽東道主巴西,球衣設計色調明亮,充分展現出南美足球王國的熱情,世足賽各國球衣大PK,本屆最佳球衣排行榜,還有德國隊的主場球衣,黑白兩色很簡單,胸前搭配紅色色塊,給人沉穩、有紀律的感覺。

還有克羅埃西亞的經典格紋,把國旗色彩穿上身,紅白的棋盤色塊,讓人印象深刻,另外還有無敵艦隊西班牙,採用紅底金邊的樣式,也很符合時尚潮流,但可不是每隊的球衣,都能受到好評,看看美國隊的客場新球衣,紅白藍三色組合,被網友毒舌批評,很像比薩店的外送小弟。

新聞報導:「有人說這是資源回收的球衣嗎?還有人更毒的說,這根本是法國隊的球衣吧。」

世足32強在球衣上較勁,各國球星身價也被拿來做比較,阿根廷隊的梅西,以1.3億歐元排名第一,緊追在後的是葡萄牙的C羅納度,第三名則是最受矚目的新秀,巴西的內馬爾,年紀輕輕,身價也有6740萬歐元,球迷們也等著看,這些巨星們在賽場上大顯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32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