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尿急!2歲童困車裡 阿嬤冷汗直冒

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讓小孩子一個人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還真的不得不當心,在高雄,阿嬤開車載著2歲的小孫子走在路上,孫子說要上廁所,阿嬤趕緊停車,下車準備到後座幫孫子解扣環時,一關車門,中控鎖壞了,竟然自動上鎖,把小孫子困在車上,把阿嬤嚇得一身冷汗!

阿嬤不停地往車裡張望,對著兩歲的小孫子講話,就怕坐在安全座椅上的他,嚇到了,因為他說要上廁所,阿嬤好不容易把車停路邊,下車準備幫他解扣環,意外就發生了。

消防局中庄分隊長王妙如:「車門一關,自動鎖就自動上鎖,小朋友受困車內,阿嬤非常緊張,因小朋友還小,大概只有2歲而已。」

要怪就要怪這車子太老舊,中央控制鎖失靈,把急著上廁所的小孫子鎖在裡頭,阿嬤很心急,向消防人員求救。消防局中庄分隊長王妙如:「車子怠速,冷氣還在開放當中,我們有跟家屬溝通,他們願意等候開鎖的過來處理。」

下午4點多,車裡可悶了,還好冷氣依然在運轉,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的男童也不驚慌,請來鎖匠,總算順利開了鎖,化解危機,而天真的小男童,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是憋尿憋得超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70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