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驚一場!傳火車砍人 只是清洗水果刀

攝影 張立陵 魏文榮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2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真的是虛驚一場,今天上午七點多,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說台鐵區間車,有女性帶刀揮舞,一度傳出是砍人,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大批人馬立刻在最近的山佳站上車,不過不但警方錯愕,婦人也火大,因為她說自己根本是用水果刀切完水果,所以到廁所清洗,沒想到竟被當成隨機殺人犯。

方姓婦人:「好了沒啦,叫我一直站在這裡。」記者:「你拿刀子要幹麻?」方姓婦人:「怎麼這樣啦!」

一頭捲髮,六十歲的婦人大聲咆哮。員警:「這是水果刀啦。」

還有這支,包在紙套裡,十幾公分的水果刀,這是鄭捷喋血事件的翻版嗎?一早突如其來的簡訊,消防局接獲報案,說台鐵有女性持刀砍人。

這列1144次區間車,是從新竹開往基隆,結果即將抵達鶯歌,七點二十分時,民眾打電話報警,就怕不幸事件再發生,警力趕往最接近的山佳站,但沒想到超烏龍。鐵路警察局樹林所所長林永進:「她拿那個刀子去洗手間洗,洗完拿出來,民眾誤以為,她要傷害人的狀況。」

原來婦人在第七車廂旁的廁所,根本是拿刀切水果,在洗刀子時,甩了兩下走出來,卻沒想到一旁民眾,看到黑影就開槍。山佳站附近民眾:「人家看到她那個水果刀就很怕了,來了四台救護車,兩、三台的後勤。」

60歲的方姓婦人,莫名被當殺人犯,心情大受影響,火氣全冒了上來。方姓婦人:「不是啦,我是...吼,沒有啦。」記者:「會不會覺得只是切個水果,就發生這麼誇張的事情?」方姓婦人:「吼、么壽。」

人心惶惶,驚恐至此了嗎,一位六十歲的婦人,一支十來公分的小小刀,竟讓民眾如此害怕,鄭捷陰影,似乎已經深深刻在每一個人腦海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87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