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千萬代言太貴 格力女董親自上陣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1 19:28

明星的言行舉止都在鎂光燈下被放大檢視,成龍最近不再替大陸空調第一品牌「格力」代言,引起大陸商業界討論,因為過去四年成龍代言,格力有將近3倍的營業額成長,但今年卻突然被換掉,其實原因是有大陸電器女王之稱的女老闆覺得,成龍一年的代言費,高達6750萬台幣,倒不如自己上場拍廣告,還拉了大陸首富一起上廣告。

這是大陸央視民眾熟悉的格力電器廣告,成龍是他們的第一個代言明星,2010年至今已經四年。格力電器廣告:「關鍵是我要省電30%。」

然而最近格力電器的廣告,卻突然換成自家老闆董明珠,和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一同出鏡拍攝。格力電器廣告:「聽說中央空調不用電費,是的,用太陽能。」

原來格力老董認為明星代言太貴了,以成龍為例,一年6750萬台幣的代言費,四年就花了2.7億台幣,雖然業績一路從還沒代言時的2000億台幣,躍升為5700億台幣,四年提升2.85倍,但是看在生性節儉的董明珠眼裡,依舊貴了點,加上成龍近幾年口舌風波不斷。

TVBS新聞片段(2014.03.15):「香港影星成龍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大陸知名軍旅歌手宋祖英給嚇壞了,右手舉在半空中,推也不是、躲也不是,笑得好尷尬。」

對於這位連前大陸主席江澤民都是她粉絲的重量級天后而言,成龍豪爽的舉止,不只嚇壞了宋祖英,旁人也看傻了眼,另外還有他的海嘯地震說。影星成龍:「沒有海嘯、沒有地震,大家沒事做,政治就來了。」

成龍快言快語的習慣,屢屢引起爭議,不僅形象扣分,看在廠商眼裡,恐怕也是直搖頭,大陸業界認為,這或許也是大陸空調第一品牌,換掉成龍這個合作了四年的大明星的原因。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代言#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46

0.1476

0.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