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經紀公司 選新平民天后遭噴漆?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徐懷鈺跟經紀公司的官司糾紛還沒完,現在又傳出經紀公司被人噴黑漆,寫上疑似殺的字樣來嗆聲,巧合的是,經紀公司,1日才剛辦了一場「尋找平民天后」的活動,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公司就被噴漆,到底是誰做的?目前經紀公司已經報警,要調監視器畫面來調查。

徐懷鈺經紀公司門外,牆上藝人宣傳照,被噴漆畫上一個圈和叉,還有其他看不懂的圖案,就連徐懷鈺的照片也一樣被噴漆,到底是誰這麼惡劣?

經紀公司負責人吳祖望:「我現在唯一有的官司就是跟徐懷鈺,其他完全沒有,你可以去上我們的官網,或者留言版你去看一看就知道了。」記者:「那有沒有可能說是一些比較激動的歌迷?」吳祖望:「我想應該是合理的懷疑應該是有。」

看看經紀公司官網,的確有很多自稱是徐懷鈺粉絲,在上頭留言辱罵,經紀公司合理懷疑,很可能是他們搞的鬼,跟徐懷遇的官司糾紛還沒落幕,現在公司又被噴漆,時機真的很巧,最主要是經紀公司1日才剛舉辦尋找平民天王天后的比賽。

參賽學生:「周圍出現好多的氣泡,裡面寫著我的感覺,就是妙妙妙。」

抱著星夢的學生們台上賣力演出,有人打扮的跟徐懷鈺造型一樣,有人唱她的歌,沒想到活動結束,經紀人一回到公司,就發現被噴漆。

日前徐懷鈺和媽媽一起現身法院,當時徐懷鈺剪了一頭短髮,戴口罩,神情憔悴,面對鏡頭不願多說,而告老闆性騷官司敗訴,還需要賠經紀公司200萬違約金,如今經紀公司辦選秀比賽,又遭不明人士噴漆,很難不讓經紀人聯想,目前已經報警,要調監視器畫面來揪出兇手,只是時間點太敏感,到底是誰做的,耐人尋味。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懷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7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