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540分鐘」印尼最常盯螢幕 奪冠!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薄荷四國、維他命六國等共通點都有印尼,印尼多重要,最新數據顯示,2014年全球30個國家使用電子裝置時間,印尼高居榜首,每天盯著螢幕時間長達540分鐘,再以今年第一季智慧手機新增用戶來看,印尼排行第3,高達700萬用戶,分析師就說,搶進印尼除了人口多之外,另一個關鍵因素是,印尼是回教代表國家,等於打開了回教國家門戶,難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今年將砸10億美金加碼印尼,同時投資東南亞社群網站,代表著低頭族不斷增加,臉書還因此挖角eBay旗下線上付款服務商PayPal總裁馬科斯,為的就是要將線上付款融入即時通訊軟體,讓聊天軟體功能更強大,吸住低頭族眼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4.1.26):「我們下一個目標就是印尼。」

鴻海訂定2014目標,郭台銘瞄準印尼不是沒道理,最新數據顯示,2014全球30個國家使用電子裝置時間,包含電腦、手機、電視等,印尼高居榜首,每天盯著螢幕時間長達540分鐘,菲律賓531分鐘、大陸480分鐘,再以今年第一季智慧手機新增用戶來看,印尼排行第3,也有700萬用戶,難怪鴻海砸10億美元加碼印尼,甚至富智康還投資專攻東南亞的社群網站。

產業分析師黃世聰:「無論什麼薄荷四國、維他命六國、VIP三國,甚至靈貓六國,裡面都有一個共同國家,就是印尼,為什麼大家那麼看好印尼,因為第一個人口非常多,再來如果你可以進入印尼的話,你就可以打開全球回教國家門戶。」

富智康搶進社群,代表低頭族增加,臉書跨足即時通訊,Messenger有著可愛音樂還不夠,現在更大動作相中eBay旗下線上付款服務商PayPal,不是收購,而是直接挖角總裁,馬科斯現在跳槽Facebook,擔任訊息產品部門副總裁,掌管即時通訊Messenger,不會接管WhatsApp,而是要導入PayPal經驗,整合電子商務和線上付費功能到即時通訊平台,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即時通訊功能強化,未來低頭族勢必越來越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1145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