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再掀北極熊旋風 龍鳳胎萌樣超Q


發佈時間:2014/06/10 22:26

幾年前紅極一時的德國北極熊努特2011年溺斃後,最近在當地,又掀起了一股北極熊熱潮!原來在慕尼黑動物園,有一對雙胞胎熊寶寶去年底出生,公開亮相後的超級可愛模樣,吸引無數遊客目光。

安穩窩在媽媽身上的白色絨毛堆裡睡得好香,這是德國的北極熊雙胞胎寶寶,去年底出生後沒多久的畫面,時間過去,慕尼黑海拉布倫動物園終於讓牠們14週大時亮相,跟著7歲新手媽咪屁股後頭到處跑,初生之「熊」首次見世面,竟然連草皮都好奇把它當成玩具,可愛模樣超療癒,讓人忍不住微笑。

動物園管理人:「女生叫做妮拉,男生叫諾比。」

Nela跟Nobby目前跟媽媽生活在一起,熊寶寶的爸爸Yogi,被安置到另一個城市斯圖加特的動物園,原來成熊有時會殺害幼熊,北極熊一家團聚可能有危險。

動物園管理人:「我們花了30年才有這一對,這真的很漫長,也是為什麼我們這麼興奮。」

現場近百名記者拍個不停,一舉一動都成為全場焦點,這樣的北極熊風,在德國不是第一次。

影片旁白:「牠的名字叫努特。」

努特出生後被媽媽棄養,身世令人同情加上可愛外表,尤其2007年全球暖化議題正熱,牠甚至還有自己的主題曲。

影片旁白:「當努特越長越大,牠的身材變的大隻,也變的更危險,不適合跟人接觸。」

長大後不再可愛、不再雪白,隨後傳出努特嚇唬遊客、情緒失控,直到傳出死訊,失寵的牠才又登上媒體版面,如今德國再次掀起北極熊旋風,兩相對照令人感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極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0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