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每週貪杯兩次 罹患腸癌機率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0 22:22

世足賽倒數計時,三五好友看球之虞,不少人喜歡喝酒助興,但這個喝幾杯,小心讓癌症找上你,直腸外科醫師說一個禮拜,最好不要飲酒超過1000cc,相當於三瓶罐裝啤酒,如果喝的量超過了,保護腸道的黏膜會被破壞,增加了增生息肉的機率,世界衛生組織也調查,一年死於飲酒的人數高達330萬人,比愛滋肺病暴力傷害死亡加總人口還要多,小酌怡情,喝多了,酒可是穿腸毒藥。

看球賽喝啤酒巴西人還喜歡配上花生米,世足倒數計時,酒商運動酒吧瞄準商機,但是邊看球賽邊多喝幾杯,您的健康可能會亮起紅燈,這麼HIGH容易多喝幾杯,但小心一週多喝兩次酒增加罹癌風險。

大腸直腸外科醫生:「腸道細胞黏膜被破壞之後,你又加上大量的乙酸乙醛去破壞,會造成癌細胞的變化,那我們現在實驗證明,大概就是說酒精跟7種癌症有關係。」

酒喝多可是穿腸藥,世衛調查2012年死於酒精人口高達330萬人,佔死亡人口比例5.9%,比愛滋肺病暴力傷害死亡人口還要多,而且世界最愛喝酒的俄羅斯人男性每年平均喝下32公升,女性12升,而大陸男性每年喝下18公升,女性7升年年成長,全球16%喝酒人口飲酒過量,10秒一人死於酒精。

大腸直腸外科醫師糠榮誠:「每一週喝一次,或是每次不要超過像啤酒不要超過1000CC或500CC,我想這樣就夠了。」

別小看喝酒的殺傷力和抽煙並列健康殺手,不只癌症,導致的疾病超過200多種,和朋友狂歡小酌怡情,貪杯的後果,得用健康來償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2543

0.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