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8年最大「換車潮」 加班趕單補缺車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周育鋒 中壢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0 19:51

車市買氣持續發燒,光是今年1-5月掛牌量,就比去年成長13.8%,剛進入旺季更是訂單狂飆,從國產到進口品牌都缺車,為了加快交車速度,車廠加班趕出新車,儘管一個月可以多生產3000多台,但還是得等1-2週,進口車甚至要等二個月才能交車,而今年車市會這麼夯,主要是這1、2年的車商促銷,帶動民眾舊換新,難得碰上8年來最大換車潮,車廠當然不放過機會,搶訂單拚出車。

新車從這組裝成形,生產線加快速度出車,檢修人員在上百盞日光燈下,透過光線折射檢查有沒有刮傷或凹凸不平,確保新車沒瑕疵,要在最快時間內完成,因為今年旺季剛到,交車量跟著狂飆,運送新車一天多跑好幾趟,平常單月出廠新車1萬2250台,現在旺季加班衝破1萬5000台,一個月可以多出3000多台新車。

車廠營業所工作人員:「來,往這邊來,過來一點,放!」

展示間沒幾天就得碰上移車大工程,前後左右都有人,業代全得協助指揮,即使是休旅車照樣得開進「玻璃窄門」,還得在室內「喬空間」,從廠區到展間車商忙翻跟時間賽跑,因為買氣已經夯到缺車,國產車要等1-2週,進口品牌至少要等2個月才交車。

車廠營業所所長:「8年來(最大)換車潮,現在客戶的浮現對我們買賣數字(幫助)非常大,摒棄以往贈送贈品的方式來做促銷,便宜在車價上面。」

銷售數字會說話,比較1-5月總領牌量去年大約近15萬台,今年超過17萬台,成長13.8%,國產品牌祭出舊車換新最折3萬元,日付50元,5年5次免費定保以及延長保固,金額近8萬元,比起去年6萬元折扣再創新高,競爭車廠也不甘示弱,要趁著今年預估上看40萬台的新高量,搭上熱潮搶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87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