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燒烤一條街 30米6店家「聚市」

記者 何宜信 顧守昌 / 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0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9

夏天到了不少人喜歡下班後,跟朋友邊吃飯邊小酌,台南市火車站附近的中成路,這幾年還因此形成燒烤一條街,短短30公尺就有6間燒烤店,雖然知名度不如海安路的海產店,也沒有露天悠閒的用餐環境,但價錢便宜近2成,又位於市中心吸引不少當地饕客。

外表酥脆微焦的烤下巴讓人垂涎三尺,還有金黃油亮的烤雞翅也很誘人,還有其他熱炒美食,尤其在小吃著名的台南市,要以燒烤熱炒聚市成一條街,並不容易。

消費者:「相互聚集看起來比較有人氣啦。」記者:「是因為選擇多嗎?」消費者:「也是口味不錯啦。」

消費者:「靠近市區,不要到處亂跑找地方。」

燒烤一條街在台南中成路上,放眼看去左邊有兩家,右邊也有兩家,距離30公尺內還有兩家,彼此有著競爭關係,但是為了擴大消費者的群聚效應,幾間店家甚至輪流排休,這裡距離火車站900公尺,知名古蹟赤崁樓及武廟就在咫尺步行裡,著名的台灣文學館及孔廟也不到一公里,雖然附近有知名的海安路商圈同樣賣海鮮燒烤,但中成路位居市中心,吸引不少當地人消費。

燒烤一條街業者:「海安路海產類比較多,我們這邊家常料理為主。」

以這份烤下巴來說,中成路只要75元,海安路最貴賣到120,烤雞翅中成路兩支賣60跟海安路差不多,但熱炒類的客家小炒中成路賣130,海安路則是要160元。

海安路遊客:「海安路人比較多可以看人,這裡氣氛很好呀。」

燒烤一條街價位便宜,在市中心以當地人為主,海安路則是則是用餐環境佳遊客較多,雖然如此,中成路仍靠著業者打團體戰,在台南市激烈的餐飲市場中,打造出自己的一條街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601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