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1600紙貓熊大軍 香港亮相


發佈時間:2014/06/1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22

繼台北之後,1600隻紙貓熊已經轉往香港了!這支重新用再生紙製作的紙貓熊大軍,排成扇形的壯觀隊伍入境香港機場,預計在10幾個香港地標快閃展出,立刻吸引眾人目光,這次紙貓熊遊香港,將開辦全球頭一個紙糊貓熊工作坊,而且有4隻專為香港設計的超級貓熊,也會在最後一站亮相。

紙貓熊上飛機囉,來個最愛的竹子大餐,不一會兒目的地就到了,哇!1600百隻紙貓熊大軍一入境,就排成壯觀的扇形隊伍,還提著這個特製的小行李,是不是超級卡娃伊呢?這一批重新製作的紙熊貓遊香港,將進行全長100公里的快閃展出,途經10幾個香港地標,包括天壇大佛、尖沙咀鐘樓及維多利亞公園等等,此外,還有5個神祕地點,要在下週一才公佈。

法國藝術家PAULO:「1600這數字代表著全世界僅存的野生貓熊數量。」

這些紙貓熊都會在展覽後全數賣出,為世界自然基金會籌款,這一次1600隻紙貓熊遊香港,6月底最後一站時,會讓專為香港展覽設計的四隻「超級貓熊」亮相,也會有全球首創的工作坊,讓民眾親自動手嘗試製作紙貓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紙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10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