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辦奧運大造鎮 東京大阪爭搶遊客


發佈時間:2014/06/1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6

東京和大阪,是台灣遊客前往日本旅遊的兩大熱門城市,不過東京拿到2020年奧運主辦權後,積極展開都市更新,接二連三推出造鎮計畫,更計畫在豐州興建高空纜車,招攬更多觀光客。反觀大阪因為財政危機,政府無力拚觀光,只能靠企業自己來。

東京,正以大家難以想像的速度,翻轉中。

日本記者:「外國人觀光客急速增加中的銀座,新的大樓建案,就是希望吸引這些人,發揮觀光據點的功能,在虎之門大樓下方的這條馬路,今年3月才剛通車,最大的特色就是寬廣的人行道,希望打造成像巴黎香舍里謝大道的感覺。」

東京在拿到2020年奧運主辦權後,加速了都市更新的腳步。接二連三的新造鎮計畫,目標都是為了招攬觀光客。東京最新的建設計畫,就是在豐州興建高空纜車。

東京江東區區長山崎孝明:「對照東京天空樹,(高空纜車)如果成為『東京天空道』,應該比較容易被接受。」

東京民眾:「會變便利吧,來搭的人應該會很多吧。」

反觀日本的第二大城,關西古都大阪,身陷財政危機。這幾年除了阿倍野地區,出現日本最高大樓HARUKAS以外,只能靠企業自己的力量拚觀光。把車廂漆成大紅色,這是南海電車公司推出的夏亞電車,鎖定的是鋼彈迷。

日劇《半澤直樹》對白:「他輕鬆的吃著豬排飯呢。」

還有電視劇《半澤直樹》收視大勝,一度掀起遊客前往大阪市區景點朝聖的觀光熱。即使沒有奧運、也沒有地方政府財政上的支援,不過大阪人卻用民間的力量,力抗大東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83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