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撼慈祐宮 連勝文松山區大跌24%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吳宏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柯文哲TVBS民調首度出現交叉,甚至跟4月相比,連勝文在松山信義區大跌24%,在士林北投區也跌了14%。連勝文說會抱著哀兵必勝的心情努力拚,但連陣營感嘆,松山最重要的信仰中心慈祐宮始終是綠營鐵票區,難以撼動。加上民調前,國民黨議員初選還沒有結果,無法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效,相對於柯文哲海選發言人,請到議員級戰將,讓雙方民調首度翻轉。

柯文哲到北投市場拜票,婆婆媽媽超熱情,看這手伸得有多長。柯文哲支持者:「柯醫師加油!我孫子說要支持他,我孫子也是台大的。」

粉絲要求合照,high到自己摀嘴巴,連柯民調首度黃金交叉,柯文哲贏6%,北投士林區,神勇猛增17%,連勝文大量失血14%。

連勝文:「多謝!」連勝文支持者:「連勝文拜託拜託,連勝文是大同區的人。」

人不親土親,拿同一區拉關係,但連勝文到綠營票倉保安宮,信眾的反應,好像沒感覺他是同一區。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松山最重要的信仰中心慈祐宮,連陣營感嘆跑再勤,信眾關愛的眼神就是不停留。信義、松山區的民調,連勝文居然狂跌24%,柯文哲笑納多了16%。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想這樣的數字只會更加,激發我們的鬥志更加努力。」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軸線翻轉從馬英九、郝龍斌,一路下來講太多次。」

民調前,國民黨議員初選還沒落定,連勝文拜票,身邊議員參選人只見好友陳炳甫,柯文哲卻有王維中跟謝維洲,母雞帶小雞。連勝文戰鬥團隊原先發言人秦蕙媛之外,再添生力軍錢鎮宇,都是媒體人出身。柯文哲海選人才動作更大,找現任議員簡余晏當發言人教頭,要籌組發言兵團。柯文哲努力衝刺,翻轉民調,跟姚文智同屬謝系的學者林向愷在晚報登廣告,批連又批柯,兩強之間,這樣的操作方式,還真是難為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623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