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梯車翻覆!撞電桿毀貨車 交通大亂

記者 魏嘉良 張子銘 / 攝影 陳勝偉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0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午一輛雲林縣消防局雲梯車,在例行試車保養時,經過斗六市內環路武昌路口,疑似因為開下高架橋,車速過快失控翻覆,不但撞斷兩根電線桿,還壓毀貨車,差點就撞進民宅,意外發生後,一度造成週邊交通大打結,幸好這場車禍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消防雲梯車翻覆打橫,地上留下大片油汙,10多公尺長磨擦痕跡,路邊兩根電線桿被撞上,還有一個幾乎是連根拔起,一旁小貨車,被壓到肢離破碎,車斗全毀,就連民宅外的盆栽也都被壓毀,就差不到1公尺,恐怕就要撞上民宅,把屋主給嚇壞了。

當地民眾:「就聽到轟一聲,好像都飛起來了,電線桿也倒了,車子也倒了,車子就撞到門口來了,吼,那有夠大聲的。」記者:「現在還會怕嗎?」當地民眾:「怎麼可能不害怕,沒有撞到人,好險沒撞到人。」

上午7點50分,這輛雲梯車經過斗六市內環路和武昌路口,從高架路開下來遇上大轉彎,疑似因為車速太快,失控翻覆連環撞,雲梯車擋在路中間,造成交通大打結,開車的消防隊員受到輕傷,自行爬出車外,但混身酒味,酒測值高達0.76。

消防局副局長蕭哲明:「我們會有週保養或是不定期的試車,那試車就是開到轄區附近了解車況。」

消防隊表示,這輛雲梯車要價2500萬,去年5月剛從芬蘭進口,雖然上午沒有任何火警勤務,但隊員都會定期保養試車,在轄區裡熟悉路線,消防隊酒後出勤,釀成連環災害,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3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