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你烤漆啥色!賊偷日產車 換牌躲警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吳建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5

掛權利車牌掩人耳目,竊車嫌犯偷遍北台灣,42歲的高姓竊賊,專門鎖定日產車,為了避免警方追緝,不論車子是紅色、灰色、黑色,通通掛上「權利車牌」,再運往解體工廠,初步估計,一年至少偷了60輛車,日前到新北市新店犯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成功抓人!

凌晨五點多,天還沒亮,街道人車很少,只看見42歲的高姓男子,鬼鬼祟祟接近停靠在路旁的轎車,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只看見,車尾燈亮了,車子往前移動,這一晚嫌犯又成功把車偷走!辦案人員:「嫌犯把車開到桃園地區,找偏僻陰暗的地方,換車牌。」

嫌犯很狡猾,為了避免被發現,看看不論車子的烤漆,是黑色、紅色還是灰色,不同車款,他都換上同一個號碼的車牌,而且員警一查,這輛車竟然是沒報失竊的權利車!

小偷每次得手後,故意把車開到桃園,趁沒人注意時,偷換車牌,再把車開到新北市和桃園交界的解體工廠,不用半天時間,車輛迅速被支解,運送到中古零件廠,像這樣一疊一疊,堆在架上,等客人上門購買,初步估計,一年至少偷60輛車!

辦案人員:「送到中古零件廠,一方面有正常拆解車零件,就是拆解報廢車輛,順便也有收一些贓車零件。」

當初嫌犯跑到新北市犯案,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埋伏守候,終於抓到人,他供稱年輕人愛買日產車,卻時常碰撞,需要換零件,換一個引擎蓋,中古價就比原廠價,便宜五千元,只要有人下單,他就用地上的工具,在北台灣偷車,每次獲利五千元,借牌偷車,還是難逃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權利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69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