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電視、電影一姐! 河智苑打戲不用替身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宗霖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7

韓星河智苑不僅是電視劇女王,也是目前韓國片酬、票房最高的女星,更是各大獎項的影后常客,演什麼像什麼的她,還被稱為變色龍,不管是女打仔、純情女、拜金女,演起來都綽綽有餘,其中又以武打戲最出名,對此,河智苑也很自豪的表示,因為本身就愛動作戲,所以都是自己上場,不喜歡用替身。

電視劇「秘密花園」:「真的瘋了嗎,最近有點反常,有反常的話就去醫院吧,這種狀態為什麼來這裡做診斷。」

不管是在電視劇秘密花園裡頭,跟玄彬演對手戲,或是電影色即是空裡頭的純情女,韓國女星河智苑演什麼像什麼,還被稱為變色龍,其中又以武打戲最出名。

電影「朝鮮美女三劍客」:「而且她還以自創的溜溜球打法,打遍天下無敵手。」

韓星河智苑:「當然武術指導教了我很多,但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動作戲,所以說我都是自己上場,我沒有請替身。」

號稱自然系美女,演起戲來絕不假他人之手,就算當拜金女、運動選手,也都綽綽有餘,河智苑成為韓國少數能自在的在電影、電視裡頭轉變各種形象的演員,也因此成為各大獎項的影后常客。

第46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分,最佳女演技獎,『我的愛在我身邊』河智苑,恭喜妳。」

包括第30屆的青龍電影獎、46屆百想藝術大賞,更有電視劇收視女王之稱,也是個人總票房以及片酬最高的韓國女星,現在35歲的她,去年就以個人經紀公司的名義,跟旗下擁有強尼戴普的好萊塢公司簽約,未來動向如何,都讓粉絲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717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