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逝去的19歲!護專生殞命 家屬心痛

記者 廖靖尹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9 18:50

車禍喪命的兩名護專學生,才都19歲,兩人感情很好,昨晚在醫院實習後,一起騎車雙載要回宿舍,沒想到卻被吸毒駕駛撞死,意外傳出來,家屬和同學痛哭失聲,不敢相信年輕的生命,就此殞落。

一群年輕女孩笑得開懷,而19歲的陳庭翎和林梓晴,就在其中,皺眉扮鬼臉,才19歲,都是新生護專四年級的學生,但即將畢業,踏入社會的前一刻,大好前程,卻被拉K的毒蟲一撞,終結人生。

陳庭翎臉書上,還放著一家人開開心心,慶祝母親節的照片,沒想到這竟是和家人最後的留念。陳庭翎爸爸:「同班同學,感情很好,當然是要對她求償,(駕駛)她這麼可惡。」

陳庭翎和林梓晴,是同學眼中的超級好麻吉,時常相約出遊,就是因為感情好,車禍當天,雙載要回宿舍牽車,沒想到規規矩矩停路邊等紅燈,卻飛來橫禍,做爸爸的怎麼能接受。

陳庭翎爸爸:「她們都很乖啊,都也沒有什麼不良的習慣,她就是因為說,我們父母身體不好,她才去讀那個護專的。」

家屬泣不成聲,消息傳回學校,同學們更是震驚,無法相信如此惡耗。學校同學:「不敢相信。」記者:「不敢相信,為什麼?」學校同學:「人才剛實習完回來,就突然變這樣。」

新生醫專教官洪湘駒:「這兩位同學在我們學校的時候,她們的成績也是非常的優良,那幾乎是班上的靈魂,以及甘草的人物。」

穿著藍色制服、頭戴護士帽,眼看夢想就在前方,女駕駛卻被K毒殘害心智,還堅持上路,兩名年輕少女,永遠沒有機會再實現自己的夢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42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