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醫院垃圾賣錢 亂丟廢棄物險污染


發佈時間:2011/05/0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醫院兒童醫療大樓近來傳出多起垃圾遭竊盜案,嫌犯先將醫院回收袋偷走,再拿到路旁挑選瓶罐變賣,隨後把垃圾隨地丟棄,由於裡頭部分是醫療廢棄物,可能會造成感染,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一名陳姓嫌犯,供稱因為缺錢才會變賣回收物,台大表示,受污染的廢棄物,他們都有專人負責銷毀,也會加派人員巡邏。

一包一包的丟出牆外,算一算一共有6大包,這裡是台大兒童醫療大樓的停車場,仔細看圍牆內,有個黑影,不時探頭察看,似乎擔心被人發現,醫院保全透過監視器螢幕,發現怎麼垃圾會平白無故的飛出來,趕進上前察看,並沒有發現可疑人物。

過了不久,一名男子推著醫院的手推車,大大方方穿過停車場,來到圍牆旁邊,接著彎下身,打開垃圾袋,挑選回收物品,路過的民眾,以為他是醫院員工,根本沒人起疑,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這名黑衣男還裝作事不關己的模樣,拍拍屁股,起身想要落跑。

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長張翊軒:「看到監視器,他們(保全)人到現場查看,確實有之後,他們回報他們的主管,跟我們警方。」

原來這名陳姓嫌犯,沒固定工作,缺錢花用,到一般的賣場或社區大樓,想要撿資源回收物變賣,卻早就有固定人員負責處理,日前經過台大醫院時,發現這裡的垃圾場,沒有人看管,大膽行竊。

誇張的是,陳姓嫌犯得手後,將不要的醫療垃圾,隨地亂丟,日前台大還因此被環保局開罰4500元的罰單,覺得奇怪,醫療廢棄垃圾不是有專人處理,追查之下,才知道是這名陳姓嫌犯搞的鬼,幸好裡頭大都是一般病患使用的碗筷,和保特瓶,並沒有受污染的物品,事後,台大醫院有已經加派人手,避免類似的情況再度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大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2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