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跆拳道黑帶四段正妹 摘美國小姐后冠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9 17:08

2014年美國小姐出爐了。現年24歲的內華達州小姐,擊敗另外50位佳麗摘下后冠,最特別的是,這位新出爐的美國小姐,不只身材好、長得美,還是擁有黑帶四段的跆拳道高手。

2014年美國小姐選拔賽:「2014年美國小姐是,內華達州。」

穿著紅色禮服的內華達州佳麗,拿下2014年的美國小姐后冠 。」2014年美國小姐選拔賽:「恭喜妳,2014年美國小姐,請展現妳的勝利之姿。」

有著健康小麥膚色的妮亞桑切絲,擊敗50名佳麗,脫穎而出,妮亞不只外表俏麗、身材標緻,她的武功也很高強。」2014年美國小姐妮亞桑切絲:「我12歲開始學跆拳道。」

今年24歲的妮亞,有一半的歲月都在學習跆拳道,擁有黑道四段的她,劈木板或是磚頭都沒問題。能文能武的妮亞,在機智問答時,評審問到如何看待美國校園性侵案,居高不下的問題,她說,女生最好要學會保護自己。2014年美國小姐妮亞桑切絲:「我爸爸最愛看我把男生弄哭了。」

6歲就經歷父母離婚的妮亞,由母親一手帶大,和媽媽的好感情,讓她決定在婦女之家服務,妮亞在拿下美國小姐后冠後,將代表美國參選環球小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2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