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芸芸夜會安志杰? 港媒直擊晚宴


發佈時間:2014/06/09 14:14

有香港媒體拍攝到微風少奶奶孫芸芸和藝人安志杰一起現身香港晚餐,而安志杰一度試圖牽她的手,都被她巧妙閃開,不過,兩人還是一前一後進入同家酒店,而他們兩人在2005年曾為品牌拍攝季刊扮演情侶,但是對於出遊被拍到,孫芸芸透過微風發言人表示,兩人只是朋友,認識10年以上。

微風少奶奶孫芸芸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也一直維持好媽媽清新形象,但這次被平面周刊媒體拍到現身在香港,身穿白色短裙的孫芸芸5月27日被拍到和藝人安志杰共進晚餐,周刊描述,安志杰一度試圖要勾孫芸芸的手,但孫芸芸巧妙縮身閃開,兩個人也在餐廳外靠著牆開心聊天,感覺就像在打情罵俏,最後兩個人一前一後進入飯店,好幾個小時都沒離開。

38歲的安志杰其實是個台灣人,近年來多在香港發展,最近在電影「激戰」、「寒戰」都有參與演出,也曾經傳出和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有過5年的戀情。

其實孫芸芸和安志杰兩個人在2004年也曾經拍過平面廣告,扮演的是情侶,雙方進而認識,對於這次共進晚餐被拍到,孫芸芸透過微風發言人表示,只是單純朋友吃飯,安志杰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兩個人是很久的好朋友,只是照片看起來有點曖昧,也讓外界格外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芸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59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