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交叉! TVBS民調連39% vs.柯45%


發佈時間:2014/06/0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2

最新消息,民進黨將在12日進行第二階段在野整合民調,決定台北市長這一戰,由台大醫師柯文哲或是立委姚文智出征!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提名的連勝文,支持度39%落後45%的柯文哲;如果是姚文智對決連勝文,則以34%支持度落後連勝文的46%。值得關注的是,這是連勝文宣布參選以來,支持度首度輸給柯文哲。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這一塊土地是什麼?」學者:「這一塊...。」

還沒能對台北市政施力,先用小旅行實地考察,民進黨派誰選北市?整合在野,連續兩場辯論會,能見度一提升,支持度跟著衝高。根據TVBS最新民調,柯文哲支持度以45%勝過連勝文的39%,是連勝文宣布參選以來,在TVBS民調首度輸給柯文哲。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當然最近就是(蔡依珊)那個百萬生日趴啊,看看就好,民調本來就是它會起起伏伏,這個就是當作自己修正用的一個標準。」

收起大砲性格,爭議言行減量,也是支持度穩健成長原因之一。連勝文如果對戰姚文智,以4成6的支持度,贏過姚文智12個百分點。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善良的小市民在雜亂擁擠的,巷弄間尋找小確幸,如果我是市長。」

姚文智最新廣告,運用3D效果,身邊的老房子,「刷」的搖身一變成為綠建築,實踐居住正義,是姚文智的弟二波重要政見,用淺顯易懂的廣告吸引目光,密集拜會,鞏固基層。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我們密集走訪基層,尤其是跟里內座談,我們是深入到巷弄間的里內。」

微型座談會,通常不公開,有時在廟前露天開講,有時進到里辦公處,連勝文沒在大眾前露臉,不代表按兵不動。近半個月來,密集深入基層,面對面聊的更深入,每次民調數字,都讓參選人重新檢視步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38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