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航如木馬屠城? 賴清德挨批「變lie神」

記者 林上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9 12:05

台南市長賴清德的登陸之旅,說兩岸要「以合作代替對抗」,引發馬總統質疑「前後判若兩人」,國民黨還火速發動文宣戰,諷刺「賴神變lie神、說謊之神」,批評賴清德2008年當立委時說,大陸解放軍可能藏在民航機,兩岸若開放直航將上演木馬屠城記,跟現在積極爭取和對岸直航前後不一,今天賴清德澄清,他過去一直支持直航,是被簡化誤導,不過6年前,他真的是這樣說嗎?一塊來看看。

台南市長賴清德:「把它簡化為我反對直航,或是(說我)認定直航是木馬屠城,這個是太嚴重了、太嚴重了。」

氣呼呼,直嚷著話語被斷章取義,賴清德才剛從大陸訪問返台,前進上海為畫展揭幕,上海市長還接見,國民黨火速推出「賴神變lie神」KUSO文宣,說他愛罵又要拿,2008年說兩岸直航是木馬屠城,現在嘛,招呼陸客,爭取台南要兩岸定期航班,列出以前種種歷史發言,如今就像倒打巴掌。

Q版賴清德當場噴淚,說「鄉親啊!這就是打自己的臉」,不只網路影片反諷,馬總統更在南下輔選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時直言,賴清德以前明明說,兩岸開放直航會上演木馬屠城,現在積極爭取直航點,簡直是判若兩人。

台南市長賴清德:「我過去支持(直航),也從旁協助,所以這個時候為了選舉,或是因為我人在上海,就指控我反對直航。」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賴市長前後不一的話語,政治誠信已經破產。」

還原2008年賴清德接受專訪全文,賴清德說,沒有國家安全觀念的航權談判,如果中國戰鬥機跟在民航機後面,或民航機內有解放軍,台灣根本反應不及,這不是危言聳聽,國防部已經進行過「木馬屠城」的軍事演習了。

民進黨立委賴清德(2008):「(大陸)導彈飛彈,他嘴巴在唸阿彌陀佛,但是背後卻藏著一把刀。」

台南市長賴清德(2014.6):「兩岸要以『合作代替對抗』。」

8年前、8年後,轉變之微妙,藍軍緊咬綠營地方父母官過去「每一句話」,從逼促綠營縣市不支持自由經濟示範區就跳過,到現在翻舊帳大檢驗,六都選戰已經悄悄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08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