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億搭戰地實景 豆導「軍中樂園」曝光


發佈時間:2014/06/09 11:47

導演鈕承澤構思8年拍攝的國片「軍中樂園」,9月即將上映,片花首度曝光,著墨在軍中茶室和國軍間的「小人物」情感,飾演海蛙兵的金馬影帝阮經天為戲吃足苦頭,一幕沙灘操課,不但被踩肚子還猛喝海水,豆導去年夾帶大陸籍攝影師進入軍營勘景,讓國防部憤而撤銷所有贊助,最後劇組耗資2.5億在金門搭設實景,重現戰地風光。

打扮入時的妙齡女子乘車進入金門戰地,形成極大反差,國片「軍中樂園」片花首度曝光。

軍中樂園片段:「你有女朋友嗎?報告長官,有,對她有承諾嗎,承…,承諾,承諾。」

用不小篇幅描述神秘的軍中茶室和當時鎮守前線的國軍之間小人物故事。

軍中樂園片段:「那你會娶我嗎?」

鈕承澤耗資2.5億在金門打造實景,這題材對豆導而言格外有感覺,因為他的父親正是隨著撤退來台的國軍之一,金馬影帝阮經天為戲更是吃了不少苦頭。

軍中樂園片段:「上醫院還是上西天,你挑一個。」

沙灘上跪臥挺腹,被士官長大踏步從腹部踩過,曾演出「甄環傳」的大陸硬底子演員陳建斌,片中操課毫不手軟。

軍中樂園片段;「1、2、3、4!」

就為了這一幕不知道喝了多海水,看似精實出操的海龍部隊,其實都不是正牌國軍,因為導演鈕承澤在勘景階段,私自夾帶大陸籍攝影師進入軍營,不但被起訴,國防部撤回所有贊助。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紐導演他們違反了相關的規定,所有的協助全部中止。」

原本劇組提案著重在重現50年代國軍勞苦功高,少了軍艦、軍營以及國軍奧援,一度傳出要停拍,後來稍作調整,831茶室成了貫穿全片重心,希望透過喜劇形式 ,重現10萬大軍駐軍時的繁華光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鈕承澤#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14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