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德克士爆炸逮一嫌 為「敲詐」而犯案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9 11:18

台商頂新集團旗下,位在黑龍江的一家「德克士」炸雞餐廳,昨天(8日)遭到爆炸攻擊,造成三名當地警察輕重傷,當地警方今天清晨,逮到一名34歲的男性嫌犯,據他供稱,跑到速食店放炸彈,是為敲詐業者,至於他引爆的土製炸彈,則是用爆竹裡的黑火藥,製造而成。

台商頂新集團在黑龍江開的德克士炸雞店,8日被人刻意放置炸藥,導致三名警察受傷,18個小時後,黑龍江警方迅速抓到一名34歲的男性嫌犯。

大陸央視主播:「朱某彬、男、34歳,呼蘭籍、無業人員,經審訊,犯罪嫌疑人交代其利用爆竹中的黑火藥,自製爆炸裝置,意在敲詐快餐店。」

嫌犯將炸藥放在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拐彎處,9日大陸記者重返事發現場,現場還聞得出火藥味,二樓窗戶一片焦黑,大片碎玻璃還躺在地上,鑒識人員正在裡頭調查,事發後,附近另一家德克士趕緊暫停營業,避免嫌犯刻意再度放置炸藥。

目擊者:「挺響的,我以為撞車了呢,一開始,第一聲響然後是二樓玻璃破裂,然後就炸出來了,第二聲響是一樓玻璃炸出來了,然後跑出來幾個人,在跑出來之後,不長時間之內就著火了。」記者:「爆炸聲音大嗎?」目擊者:「挺大的,我第一反應就是,唉喲、德克士是不是煤氣罐爆炸了。」

爆炸造成附近住戶暫時停電,目前都已經恢復供電,至於受傷的三名警察,一人全身30%,一人70%燒傷面積,還在附近醫院救治當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炸#敲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3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