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納達爾法網9度封王 5連冠創紀錄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9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31

世界球王納達爾和尋求生涯「全滿貫」的約克維奇,兩人在法網男單決賽場上碰頭,納達爾雖然以3比6丟掉首盤,但在第二盤全力反撲,以7比5扳回一城,之後的三、四兩盤,約克維奇體力明顯下滑,失誤增多,納達爾趁勢破發及強力保發的情況下,連續以6比2、6比4奪下兩盤,9度在法網封王,還是史上第一個在法網完成5連冠的選手。

球王納達爾和世界排名第2的約克維奇在法網男單決賽正面對決,漂亮的正手拍,約克維奇搶得先機,以6比3拿下第一盤,第二盤開始,納達爾全力反撲,雙方在第6局僵持不下,一路戰到5比5,納達爾這時加強正拍進攻,連拿兩局,以7比5追平盤數。

烈日下,第二盤打了1個多小時,第三盤,小約體力明顯下滑,進攻上似乎跟不上納達爾的節奏,小約丟了第三盤後,第四盤納達爾先破發,但約克維奇也回破,直到關鍵第10局,小約竟然出現致命的「雙發失誤」。

贏球這一刻,納達爾跪在地上,這是他第9度在法網男單封王,更是史上首位在法網完成5連冠的選手。

世界球王納達爾:「能夠贏下第二盤對我來說很重要,要是沒有第二盤,我都不知道是否能抱回這座獎盃。」

網球選手約克維奇:「恭喜他!在關鍵時刻,他是個好球員,當然我很失望,但還是要繼續,這不是我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輸掉比賽。」

錯過生涯「全滿貫」,約克維奇難掩失望,而納達爾也用9度法網摘冠,證明他「紅土天王」的地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國網球公開賽#約克維奇#納達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50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