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貓出狀況! 貓旅社業者只敢淺眠

記者 何佳芸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9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沙發上三隻貓咪眼睛睜的好大,精神正好,門口又有兩隻搖著尾巴想出門玩,像這隻金金,看到訪客興奮的不得了,貓咪們越晚精神越好,照顧牠們的人也只能捨命陪君子,天天撐到12點。

貓旅館老闆娘:「一直叫,牠就會過來,牠是叫了就會來。」

這對年輕夫妻開了家貓旅社,從此展開沒有盡頭的夜生活,因為這些小寶貝,一個一個,都比你晚睡。記者:「你很忙耶。」貓旅館老闆娘:「對,我很忙,因為每天都是,牠們就是會一直上來。」貓旅館老闆:「她照顧的時間比較多啦。」

每晚都要仔細幫每隻貓咪梳毛,三不五時還得陪好動的貓,小玩一下。

貓旅館老闆娘vs.老闆:「來,握手,握手,換邊,換邊來,鮑(貓咪名),偷看鏡頭喔,來。」

貓咪黏著老闆娘,一旁的老闆也沒閒著,照顧牠們的基本起居,就是他的工作,貓要多喝水,因為牠們腎臟比較容易有問題,換完水和飼料還得常常清理貓砂,因為貓咪非常愛乾淨,看起來這個旅社滿祥和的,但有時也會發生意外。貓旅館老闆vs.老闆娘:「咪咪,我要阻止你了,咪咪,咪咪,好了,咪咪,不行,欸,咪咪,不可以,咪咪,咪咪,不可以。」

幾隻貓咪聚一塊當然會打架,而這也成了老闆和老闆娘,深夜不敢熟睡的原因。貓旅館老闆娘:「有人(貓咪)打架,我們才會只好又出來,所以其實我們睡覺的時間,有時候會被新來的貓,就會比較擔心新來的貓。」

但深夜付出有回報,像這隻胖貓咪,就從原本的不信任,到後來把老闆娘當媽。貓旅館老闆:「我覺得就是一種樂趣,都是做自己喜歡的事,那有什麼不快樂的。」

愛貓、珍惜貓,也就想要陪伴貓咪,經營貓咪旅社的業者,多半也是愛貓人,天天晚睡,也就不覺得稀罕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34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