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子後代PK詩詞敗北 孔繁錦坦言壓力大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精神科醫師、也是孔子第74代傳人孔繁錦,登上大陸詩詞節目過關斬將,2度拿下擂台主頭銜,但最新一集卻敗北,輸給了大陸氣質女暢欣,身為孔子後代的他,坦言輸了比賽備感壓力,但節目上孔繁錦展現氣度,還自彈自唱,甚至自爆私底下有組樂團,讓人不禁讚嘆這個最聰明的醫生,真是多才多藝。

以7比4,3分的差距,不幸敗北,來自台灣的精神科醫生孔繁錦,在大陸詩詞節目中衛冕兩次,最新一集卻敗給了大陸氣質女暢欣,讓也是孔子後代的他備感壓力。參賽者孔繁錦:「壓力是一定有的,大家都用這個異樣的眼光看你,看你有沒有超能力的表現,其實我也只是普通人。」

壓力不小,但也強調自己是平凡人,尤其這一次比賽,還帶了老婆跟兩個女兒,雖然沒能繼續蟬聯,但也趁這機會帶家人出去玩玩。節目「中國好詩詞」:「找了很多北京好玩的地方,明天就開始好好玩。」

主持人特別介紹,節目上孔繁錦還自彈自唱,秀了一手才藝。節目「中國好詩詞」:「隔壁班的那個女孩,怎麼還沒經過我的窗前。」

更讓人意外的是,私底下孔繁錦還真的組了一個樂團,參賽者孔繁錦:「讓它去吧,讓它去吧,輕聲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主唱兼團長,加上其他5個團員,大學時期就湊在一起,成軍將近30年,以70年代的老歌為主,每2-3個月就會在餐廳演出,這次就連16歲的兒子,也在練團室一起練習。這次在大陸節目上雖然沒能過關,但他透露,7月還會有一次敗部復活的比賽,到時候也將參加,希望能替台灣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詩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587

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