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河智苑訪台 最哈小籠包、荔枝


發佈時間:2014/06/08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女星河智苑,今天(8日)上午抵達台灣,為新戲舉辦見面會,主辦單位也貼心安排,帶她去不少韓星都吃過的小籠包,河智苑也指名要吃芒果、荔枝,除了大啖台灣美食,也會去體驗台式腳底按摩,而這也是她相隔7年後再度來台。

女星河智苑一身輕鬆打扮抵達台灣,粉絲情緒高漲還送上鮮花,河智苑熱情握手簽名相當隨和,讓粉絲尖叫聲不斷,這次陣容浩大,河智苑帶著八人團隊,三天兩夜台灣之旅,花費超過150萬台幣,會這麼大費周章,就是因為在韓國下檔的新戲,也在台灣播出了。

韓劇《奇皇后》:「後嗣只能有我為皇上選擇的後宮所出,今晚就由你到後宮殿伺候。」

講述後宮爭寵的爾虞我詐,收視開紅盤,但在這之前,大家對他印象最深的,還是和玄彬合作的《祕密花園》,河智苑在劇中飾演女打仔,不只電視劇表現亮眼,日前更以鬼片打響名號,精湛演技,讓她拿過不少大獎,2013年還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同年8月被好萊塢相中簽約,影壇魅力十分驚人。

第2次來台灣的河智苑,主辦單位也貼心安排,帶她去不少韓星都吃過的小籠包,還指名要吃芒果、荔枝,除了大啖台灣美食,還將要體驗台式腳底按摩,滿滿行程讓戲迷,也有機會近距離接近偶像,一飽眼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河智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0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