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取景夯 偶像劇帶觀眾回學生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校園內的景點,常常成為偶像劇和電影的拍攝場景,因為學校的書香氣息,和林蔭大道的風景,往往都能讓劇中情節更加生活化,也帶起一股校園取景風潮,不僅賺進收視票房,也更勾起許多觀眾學生時代的回憶。

亞洲大學中,這棟國際級的清水模建築物,是由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從外觀、到館內空間,幾乎都是由三角形疊起來,相當的壯觀。

而暨南大學校內櫻花盛開,也是知名景點,一天就能吸引千人前往賞花,學生擁抱書香,又能沉浸滿山櫻花林。詩情畫意的校園景點,偶像劇當然不會放過,熟悉的音樂,女主角杉菜在林蔭大道下騎機車,風景優美,這真實場景就是在中正大學。

偶像劇片段:「梁慕橙,我必須承認,以一個單親媽媽的標準來說,妳保持的還不錯。」

男主角轉過身和女主角對話,背景音樂搭配林蔭大道,更襯托出優美,這拍攝場景地點在元智大學。

偶像劇片段:「我期待這一天,已經期待很久了。」

女主角大方告白,追求學生情人,同樣少不了校園風格,制度配上頂樓書信告白,相信也勾起不少人的學生回憶。

而一幕幕場景,全都選在校園拍攝,偶像劇夯,取景也生活化,利用校園書香氣息拍攝取景,已經成了家常便飯,透過校園風格,融入戲劇影片當中,不僅賺到收視票房,也打響一所一所的校園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81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