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開鏡 粉絲罵翻


發佈時間:2014/06/07 18:28

《來自星星的你》和《繼承者們》堪稱今年最夯韓劇,但這時候網路上卻瘋傳有製作公司看中這兩部戲劇的影響力,決定將他們合體拍成電影,片名就叫做《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官方微博上po出了開鏡照片,還有大陸女星寫留言祝賀,看來消息不假,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這做法實在太瞎,根本會毀了兩部經典好戲。

《來自星星的你》片段:「一定要在某個地方存在下去。」

《繼承者們》片段:「還好嗎?不好。」

超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還有長腿男神李敏鎬主演的《繼承者們》,兩部在亞洲掀起熱潮的韓劇,傳出有電影公司打算將兩部作品合體拍成電影,片名就叫做《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

還以這片名立了官方微博po上6月6日的開鏡照,其中這張團拜照片,畫面後方的紅布條隱約可見寫的就是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自稱大陸演員的王嵐也在微博轉貼訊息,並寫上祝福希望開鏡順利,看來似乎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而演員名單上還出現了包括范冰冰、陳小春、劉愷威、李李仁等,不過范冰冰和陳小春目前手上都還有戲在趕拍,李李仁經紀人則說沒有接到邀約。

港星佘詩曼:「這個純粹是傳說而已,我自己也沒有聽說過,也沒有人找過我。」

也傳出在名單中的港星佘詩曼同樣否認消息,除了演員一頭霧水外,這部片也讓網友覺得很有意見,在微博酸說應該叫做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在《順風婦產科》裡看《冬季戀歌》,不小心發現女友是《九尾狐》,然後逃向《浪漫滿屋》,看見了《屋塔房王世子》等等,把一堆劇名串在一起,還有人說這樣會直接毀掉兩部劇,覺得光聽片名就笑到想哭,也讓人更加好奇,這部《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劇情走向,會如何安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翻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53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