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公不作美!海洋日突颳強風 帳篷慘倒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50

世界海洋日,海巡署特別在高雄興達港辦了些表演活動,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可愛的鯨魚快艇,不但跟真的鯨魚一樣靈巧,還能表演各種花招,不過上午玩的開心,下午就來了場大暴雨,甚至還吹了一股大風,把兩個大帳棚都吹壞,工作人員手忙腳亂補救,難得的海洋日,就在一片混亂中收場。

海巡署特地在海洋日辦活動,沒想到,突然一陣大風,把兩個大帳棚都吹歪了,人員衝上去想搶救,結果連雨傘都被吹到開花,只好放棄,趕緊補強還沒被吹壞的帳篷。

抵著大風,克難用手撐著支架,民眾全擠在僅存的帳篷躲雨,滿臉都是雨水和無奈,趕緊把還擺在外面的桌椅都收進來,手忙腳亂,場面超級混亂,不過在早上可不是這樣的。

跳出水面的,不正是條大鯨魚嗎?看仔細點,這鯨魚可是艘快艇,不但跟真的鯨魚一樣靈活,還有更多花招,快艇躍出水面,馬上再往下衝,就像蜻蜓點水一樣靈巧,還能邊在水中翻滾,邊巧妙轉彎,濺起的水花形狀,居然是一個數字8!直線往前衝,速度超快,還能來個大甩尾,好幾招特技,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滿心期待下午表演,沒想到暴風暴雨打亂了所有行程,海洋日,在一片混亂中遺憾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72

0.1621